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千島湖一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一日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星期,我一家人和我媽媽同事一家一起去千島湖玩。

  汽車在公路上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千島湖,我們來到岸邊,一望千島湖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一樣寬,我們先上遊船,坐在遊船上,一個個島像一座座房子一樣數也數不清,濤濤的江水中有松樹的花粉。忽然,一個巨大的身影從我身邊飛過,原來是只鷹。

  我們要去五個島,先去猴島,再去孔雀島,然後到羨山島,接着到天池島,最後到蜜山島。

  船在風平浪靜的湖上開,終於到猴島了,那兒的猴子可多了,個個都是貪吃鬼,有隻猴子在樹上,我媽媽一扔食物,那猴子可准了,馬上接到食物了,它躲在樹上吃的津津有味,我還和可愛的猴子照像。導遊又叫我們上船了,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孔雀島,一隻只美麗的孔雀在山上到處都是,叫的可好聽了。那兒還有孔雀公主,它的羽毛就更加美了,在孔雀島上還人山雞呢,可漂亮了。還有羨山島、天池島、蜜山島,個個都很美。

  今天千島湖一日游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一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