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三、珍珠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三、珍珠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嗚-嗚-,午飯時間到!在珍珠島上的池塘,一條條抖動着銀色鱗片的小魚開始活躍起來,它們上下翻騰,好像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一樣。當我和媽媽好不容易趕到珍珠島,正準備歇歇腳時,那些小魚看到我們,一條條都擺動着魚尾巴,看樣子在向我乞討食物。算啦,看它餓成這個樣子,咱們也不能視而不見呀!於是,我和媽媽買了一袋魚食,準備安撫一下它們。起先,我抓起第一把魚食朝池中扔去,魚兒們都擺動尾巴奮力沖了過去,當魚食落在南方,魚兒們蜂擁而來,魚食落在北方,魚兒們又爭先恐後地遊了過去。你看這條橙色的小魚,幾次吃不到食物,急得腮一鼓一鼓的。慢慢地,魚食只剩下小半袋了,我和媽媽把剩下的魚食一齊倒入水中,剛才沒吃到食物的橙色小魚迅速沖了上去,啊嗚,啊嗚──好啦,小魚們再見啦,現在我要去奇石島探望那些大傢伙們,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三、珍珠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三、珍珠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