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千島湖雙日游 奇石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雙日游 奇石島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島是由多種物體組合而成,其中就包括岩石。而千島湖中岩石最奇特就要屬奇石島了。

  奇石島上怪石嶙峋,種類可謂是花樣繁多。聽着嚮導的簡介,奇石島的神秘感立即給我的好奇心火上澆油了一番。於是,等船一靠岸,我便拉着媽媽一陣風似地來到了渡口與奇石島相連接的“狀元橋”。據說,在“狀元橋”上搖幾下,可以大富大貴呢!我便和媽媽搖了搖“狀元橋”。過了“狀元橋”便踏入奇石島的土地上。第一個出來迎接我們的是“劍龍”。它是一塊形狀極似劍龍的石頭。不過,我們哪裡知道,好戲還在後頭!後面我們又見到了“母子情深”,以及身負許多小孔深不可測的石頭,能比這些石頭都厲害的石頭想必定不是省油的燈,做好心理準備哦!哇,快來看這些石頭,上面竟然有幾個“鵝蛋”!佩服,佩服。天啊!我忽然尖叫起來:“奇...奇...奇石啊!上面...竟...竟然有...有如此...此美妙的...的山水畫,令...令世界讚歎啊!這畫可比唐代著名山水畫畫家王維差不了多少啊!還是天然形成......好啦,說了這麼多,帶您遊玩了四個島,夠累的吧?不過,要一暏千島湖的全景還得去著名的“梅峰觀島”。怎麼樣,想去吧?走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雙日游 奇石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雙日游 奇石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