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松山湖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山湖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、姐姐、妹妹、爸爸媽媽和姑姑姑父還有劉叔叔,去松山湖玩。我非常開心。

  我們坐上汽車,劉叔叔開車,我們一路向松山湖出發了!我在車上高興得合不攏嘴,我閉上眼睛,在車上我腦袋裡浮現者騎單車和划船的景象!心裡可高興了,我非常非常激動,真想快點到,我一睜開眼睛就到了,啊!松山湖的景色真美啊,有綠綠的草地,有香香的花,還有清澈見底的小河,更有新鮮的空氣。我們來到騎車的地方,這裡有單車、子母車、三人車、四輪車。我們選好了,自己騎自己的車了,我和媽媽騎的四輪車只能走平地,所以騎自行車的走一路四輪車的走一路,我和媽媽起了一會兒就回去了,真好碰到姐姐她們我們就回去了。

  我們又去划船,我、姐姐爸爸媽媽坐一條船,我是船長,姐姐是舵手,爸爸媽媽是船員,我讓他們全速前進,去看看那個圓的二人船,我們馬上過去了,我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:旁邊有一條死魚,我們遊了整個湖,就回去了。

 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!

  三年級:譚天瑞

您正在瀏覽: 松山湖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山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