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五、梅峰觀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五、梅峰觀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五、梅峰觀島 標籤:千島湖一日游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

千島湖,千島湖啊!不過,千島湖可不是純粹讓您玩遍一千多個島,因為有一個島可以讓你把近整個兒千島湖盡收眼底。 

  什麼,盡收眼底?!你站着說話不腰疼,啊?! 

  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說:“能!”看,那座島,隱隱約約一座山峰,在那片島中,可以算得上是鶴立雞群了!這座島就是“梅峰觀島”。話說梅峰觀島可是千島湖的一個制高點,在頂峰可以把千島湖一覽無餘。 

  哇,真想上去看看!鏘噹噹當,船靠岸了......“啊呵,上蒼啊,可憐可憐我吧......”咦,這是誰呀?在那裡求爺爺告奶奶的?走近一看,原來是我!“嗚--啊呵,嗯......”奇怪,我怎麼會哭呢?原來,這梅峰觀島這麼高,嗚--哇!“啊,哈,太棒啦!哦!”嗯,剛才還捶胸號啕,現在怎麼歡呼雀躍了?哦!“呀,別亂動!”媽媽一下子按住我。原來,我們找到纜車了!很快,輕鬆上了山的我往下望去,先往近處看,右邊,是一懸崖絕壁,令人不禁打了個寒戰。左邊,是崇山峻岭,山巒起伏、險峰接天,上面片片山林,蒼翠欲滴。往遠處眺,東面靜靜湖水映着青山,真是湖光山色,風景十分美麗。西面,則波濤洶湧,起伏不停的波浪水珠滾滾。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呀!只是現在已近黃昏,快趕到旅館去大吃特吃,睡一個好覺,畢竟明天將會有更有趣的項目呢!真期待明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五、梅峰觀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五、梅峰觀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