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葡萄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院子里有四模葡萄樹,它已經生長八年了。莖比人手臂還粗呢,枝條爬滿了整個葡萄架。

  春風吹來,葡萄樹長出了嫩綠色的綠芽,過了幾天,小綠芽變成了綠色的小葉子,幾場春雨過後,小葉子逐漸變成巴掌那麼大的葉子,布滿了整個葡萄架。

  夏天,葡萄樹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,鬱鬱蔥蔥的,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,遠遠望去,就像一個綠勾結的大涼棚。炎熱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,只能透過幾縷金光,葡萄架下面星星點點的,照在地上,漂亮極了。而且葡萄架下面特別陰涼,在葡萄架下面睡覺,一點也不會覺得熱。這時葡萄樹開始結小葡萄串,一串小葡萄就像綠化的珍珠,掛滿了葡萄架,我真想摘下來幾串葡萄吃,於是把我想法告訴了外婆,可外婆告訴我說:“現在還不能吃沒有成熟的葡萄,不然吃了要得病,要等到秋天時葡萄成熟了才能吃。”

  我盼望以久的秋天終於來臨了,一串串小葡萄從小逐漸變成大葡萄串,葡萄的顏色由綠色變成暗紅色,長得又大又圓,晶瑩透明,像瑪瑙似的。葡萄在雨後的樣子更好看,下過雨後,暗紅色的葡萄串如同一個小女孩臉紅了樣子,非常惹人喜愛,葡萄豐收了,我挑了一串大葡萄,我嘗了一個大葡萄放在嘴裡咬了一口,啊!葡萄的味道美極了。又酸又甜,裡面還有許多果汁呢。

  冬天快到了,一陣寒風把葡萄樹的黃葉子一片片地從樹上吹了下來,黃葉子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隨風飄動。葡萄架上變得光禿禿的了,只剩下橫七豎八的枝條。一塊大雪給葡萄樹披上了白色的銀裝,上面的枝條也被蓋住了。

  我愛我的葡萄樹,它給我們帶來了涼爽和甜蜜。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