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葡萄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要觀察葡萄樹,首先,我走到葡萄樹,然後我拿起一把剪刀,剪掉了葡萄樹的一片葉子,你問我為什麼要剪掉葡萄樹的一片葉子,這是因為爸爸要我觀察葡萄樹有沒有知覺。我這是測驗葡樹有沒有知覺,但是葡萄樹還一動不動在那裡。當我要找爸爸說葡萄樹沒有知覺的時候,覺得爸爸的題沒有這麼簡單,“管他三七二十一,先問爸爸再說,我肯定的對爸爸說:“葡萄樹沒有知覺。”爸爸看了看我的表情:“你再去觀察一下,說不定會有新發現。”我心想:“難道是我錯了?但是葡萄樹沒動呀,難道是我眼花了?不可能。會不會我糊塗了?也不可能。到底怎麼回事呀?”爸爸看到我疑惑的表情,就說:“你在觀察一下。”於是我就去那剪刀剪葡萄的葉子,但是我想:剛才我已經試過了,現在再剪就沒有用了,我應該要找新方法。可我怎麼也想不出什麼辦法,唉,只能用老方法:用剪刀剪葡萄樹的葉子。爸爸走了過來:“我還是告訴你吧。”“告訴我什麼?”我疑惑的說。“其實葡萄樹沒有知覺,但是如果用擬人句的話葡萄樹就有知覺。”從此,我就明白了這個道理。

  三年級:蔣小奔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