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姥姥家的葡萄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姥家的葡萄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姥姥家的院子里種了幾棵葡萄樹,它帶給我快樂的一年四季。  

  春天,葡萄枝上冒出了嫩嫩的綠芽,慢慢地長出了綠綠的葉子。不久,葡萄樹開花了,葉子中間藏着許多米粒般大小的小葡萄,我的腦海中立即出現了一串串飽滿香甜的葡萄掛在枝頭的景象。  

  夏天,葡萄長大了,青澀(se)中帶着絲絲酸甜。他們的顏色也豐富了,由青綠色慢慢變換成各種顏色,有玫瑰紅的,有米黃色的,有紫色的,還有黑色的。玫瑰紅的酸甜可口,黃色的晶瑩剔(ti)透,紫色的美麗誘人,黑色的又軟又甜。我們小朋友整天聚在葡萄架下,盼望着葡萄快點成熟。  

  秋天,葡萄終於成熟了,味道更甜美了。採摘的季節,我們提着籃子,姥姥搭起梯子,媽媽將藏在濃密的葉子中間的串串珍珠般的葡萄摘了下來。我們一邊採摘,一邊品嘗,臉上掛着甜蜜的笑容。  

  冬天,葡萄樹的葉子在秋風中慢慢變黃、枯萎,一片片地飄落下來,像蝴蝶在飛舞。姥姥把它的葉子掃到樹根下,用土壓起來,我們又盼望着春天快點到來。  的

您正在瀏覽: 姥姥家的葡萄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姥家的葡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