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葡萄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葡萄樹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棵葡萄樹,他已經在我家生活了3年了,我非常喜歡他,我每天給他澆水,因此,它在我們家茁壯成長。

  春天,是萬物復蘇的季節。葡萄樹一身綠葉,彷彿穿上了一件天然純綠色的衣衫。遠處與近處的效果決然不同,遠看,葡萄樹像一個堅守崗位的戰士,而近看,它在陽光的照耀下又向一個美麗的精靈。

  夏天,天氣十分炎熱,而在葡萄樹下卻感覺不到炎熱,撲鼻傳來陰涼的氣息。這個季節,是葡萄樹生長最旺盛的季節,葡萄樹的葉子越來越茂盛了。而葡萄樹也長出了新的果實,但這果實呈淡綠色,有一點偏黃,剝開綠皮,有一團綠色的果肉,酸酸的,可以讓你“酸掉牙”。當然,沒有嘗試過的人不知道他的滋味,但這也是可以令你欣慰的。

  秋天,是成熟的季節,是植物收成的季節。葡萄樹的葉子開始凋落,但果實變成了黑紫色,這時的葡萄才是成熟的葡萄。剝開紫色的皮,有一團黑色的果肉,一口吞掉它。(要注意有葡萄里有小籽,千萬不要全吞,要吐出小籽)。吃着美味的葡萄,我的心裡甜滋滋的,這時我也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,感受到了農民伯伯們的辛苦。

  冬天,葡萄樹的葉子全凋落了,只剩下枝條和枝幹,但它也像梅花一樣不懼嚴寒,也像冬眠動物們一樣輕輕睡著了,等待這春媽媽把它“叫醒”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葡萄樹。

  初一:馮澤雲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葡萄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葡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