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葡萄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葡萄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夏天走進我家的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時院子影壁前那果實累累的葡萄樹。在枝繁葉茂的樹枝下,一串一串肥嘟嘟的葡萄,晃晃悠悠,不由得人饞涎欲滴。每當有客人來到,總是在此駐足,觀賞,然後大加讚賞。當然,爺爺總是在此時熱情的剪下一串,請客人品嘗。

  我家的葡萄樹是爺爺三年前上街道時,碰到了一位幾十年未見得老朋友。他的老朋友已經退休去賣樹苗了。爺爺一高興,就在他的老朋友推薦下,買了這棵葡萄樹的樹苗。

  爺爺回來以後,就和爸爸選地方,挖坑,然後放入樹苗,培土,澆水。到了夏天 ,樹苗飛快的長了起來,並且順着支架在慢慢地試探着爬高。

 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,經過爺爺的精心呵護,小樹苗已經長的枝繁葉茂。在濃蔭的覆蓋下,我家院子里盛夏多了一處納涼場所。今年,樹上掛滿一串串瑪瑙似的葡萄。站在樹下,妹妹直流口水。

  暑假裡,妹妹每次做完作業,就溜到葡萄樹下,不停的摘着吃葡萄,真是吃相難看!快到暑假結束的時候,葡萄已經快被妹妹吃光了,大家都不由得叫妹妹“貪吃鬼”。

  葡萄真是好水果呀!我更感謝爺爺,是他的辛勤栽培,我們才能品嘗到新鮮甜美的葡萄。同時,我對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”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葡萄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葡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