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葡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去拔牙。在牙醫叔叔的院子里,我發現了一棵葡萄樹。

  走進去,抬頭一看,院子的上空是縱橫交錯的葡萄藤,它們相互交織牽拉着,懸挂在兩面牆頭的中間。奇怪的是它的主根在牆外,叔叔巧妙地利用了兩邊院牆,並將它的藤蔓牽引到自家的院子里來啦!都說,葡萄好吃樹難栽,可見叔叔化了不少時間來栽培了這棵樹。我仔細的看了看,只見有的葡萄掛在藤下,有的葡萄藏在綠葉後面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;還有的葡萄像個頑皮的孩子,在微風的吹拂下,不停的擺動,像是對我們說:“我就快熟啦,來嘗嘗吧!”一串串青色的小葡萄晶瑩剔透,讓人饞涎欲滴。

  然而每一串葡萄中間總會夾雜着一兩顆紫色的葡萄。叔叔告訴我,紫色的葡萄就是最先成熟的顆粒。我在叔叔的同意下便摘下幾顆嘗嘗,味道真是好極啦,一點都不酸。我就奇怪啦,為什麼市場上賣的又大又紫卻不甜呢?叔叔笑着對我說:“我這葡萄可是全天然無公害的啊!”我聽了如有所悟。

  為了身體的健康,讓我們一起去追求更多綠色的無公害的食品吧!

  ?怡實驗小學四年級:袁子怡

  指導老師:萬正芝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