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葡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葡萄

  東風汽車公司二小四年級 徐楠芯

  紅彤彤的蘋果、黃澄澄的鴨梨、粉中帶白的水蜜桃和火紅火紅的火龍果都是人們十分喜愛的水果。可我,最喜歡的還是那水淋淋的葡萄。

  新疆盛產葡萄。其中,吐魯番葡萄溝的葡萄最出名。

  葡萄溝的葡萄大小不一,顏色各異。有白色、紫色、綠色、紅色……

  現在,我就向大家介紹一種葡萄吧!

  紫葡萄是大家常吃的一種葡萄。它的莖上有葉子,葉子呈翠綠色。莖的兩旁長得便是一顆顆水淋淋的大葡萄。拎着莖從遠處看,就會覺得有點酷似三角形。葡萄的皮十分柔滑。摸上去就像嬰兒的小臉蛋一樣。

  扒開葡萄皮,一個嫩綠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。果肉像一顆珍珠,又像一粒水晶。果肉看起來很誘人,饞的人們口水直流。

  凍了的葡萄放進嘴裡,涼絲絲的,又酸又甜,像在嘴裡放了一顆冰珠。這不但能提神、醒腦還可以補充營養。

  葡萄的果肉軟軟的,輕輕一咬,酸甜酸甜的汁水就涌了出來。使你忍不住再吃第二顆。

  葡萄皮敷在皮膚上,能加倍滋潤皮膚。

  你可不要小瞧了那些平時吃的紫葡萄,它身上不也全部都是寶嗎?

  多麼可愛、多麼小巧玲瓏的紫葡萄呀!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