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葡萄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天星期四,由於老師家斷電,所以沒有去補課。我待在家裡,覺得好熱。爸爸說他要去外面辦點事,我說:“我也去。”爸爸說:“好啊!”

  我和爸爸到了那個地方,等爸爸辦好了事,就在那裡待了會兒。突然,爸爸一個朋友來電話了,電話里說:“快來,咱們到葡萄棚里去摘葡萄!”於是,爸爸帶我去葡萄棚了。

  到了那邊,沒想到媽媽也在。於是,那裡的老闆帶我們去葡萄棚。我一進去,就覺得很熱,我馬上跑了出來。媽媽說:“佩佩,沒關係的,葡萄棚里雖然很熱,但是你可以自己動手摘葡萄了呀!乖,進去吧!”於是,我又走進了葡萄棚。這時,我就顧着摘葡萄了,不管熱了。我跑來跑去,臉都紅了。實在熱極了,我就坐在旁邊休息一會兒。沒多久,五箱葡萄摘好了。我們就付好錢,開心地回家了。

  今天,我嘗到了自己動手摘來的葡萄,收穫真大!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