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泰山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山遊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五嶽之首---泰山,天下聞名,初次登泰山,又是一種新的挑戰。 

  來到泰山腳下,一種感情油然而生,一句詩句在我耳邊回蕩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。寒冷、喧嘩通通被甩在後面,“一天門”也被落在了後面。滿山微綠,令人心曠神怡的風、脆脆的鳥鳴。奇形怪狀的危石,令人膽戰心驚,在登不動的時候“嘰嘰!”聲會從林中傳來,彷彿在給我加油鼓勁呢!越往上走景色越美,金色的陽光灑在葉子上,而葉子呢?在懶懶的睡大覺、做日光浴呢!葉子自己好像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“金”葉子似的。 

  終於到了半山腰!這裡的景色仍然很美,幾棵大熊貓的最愛---竹子,長得正茂盛。由於體力不支,所以我們選擇了乘坐纜車,隨着纜車的緩緩上升,可以看清楚山上奇石的樣子了!奇石特別險,形狀大小不一,有的像一顆牙齒,很恐怖!纜車緩緩地到了山頂上! 

  山頂上,風光並不比山腳下遜色,以雲海為背景,松樹為花邊,積雪為白紗,奇石為珍珠,繪了一幅美麗的圖畫,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理,我是冬末春初去的,泰山這時的風光並不比夏日差,反倒給泰山一種威武、險峻的氣勢! 

  下山了,我問媽媽:“媽媽,我們為什麼不上玉皇頂呢?”媽媽告訴我:“因為玉皇頂的寓意是:登上去官運和財運就到頭了!”“哦。”我點了點頭。 

  泰山腳下,心裡湧起一種自豪感:我不僅登上了泰山,看到了泰山的壯美景色,還為祖國的壯麗山河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泰山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