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九寨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九寨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游九寨溝 

  暑假,我們全家來到了名揚天下的自然風景區——九寨溝。 

  一進九寨溝的大門,我就驚呆了:這裡是樹的海洋,水的世界。導遊阿姨說:“九寨溝的特點是樹長在水中、水則在樹中游。”果然,成片成片的樹林都長在清澈的水中,而清澈的溪水又從樹林里游過 。 

  我順着林中的小路向上攀登,一路上看見了許多天然湖泊,當地人叫海子。我最喜歡的是熊貓海,熊貓海的水真靜!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;熊貓海的水真青呀!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;熊貓海的水真綠呀!綠得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。 

  我們來到了珍珠灘。“哇!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!”我不經吟誦起李白的詩句。遠看水流像銀白色的布掛在青山之間,近看又像無數串晶瑩珍珠從天而降。導遊阿姨告訴我們:《 西遊記》 的片頭句尾都在這兒拍的。怪不得這麼眼熟呢! 

  九寨溝暢遊雖然結束了,但是九寨溝的美景卻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!

您正在瀏覽: 游九寨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