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泰山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山遊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勞動節的時候,我們一家去旅遊,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還是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去了這個地方,我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杜甫的《望岳》,相信你已經知道我們旅遊的地方了吧,沒錯,就是泰山!

  再去的時候,因為長垣到泰山並不近,要好幾個小時,所以從小就愛暈車的我又犯病了,本來平靜的車上又變的喧鬧起來,爸爸的問候聲,我的呻吟聲以及媽媽拿葯和倒水的聲音在一時全都響起來,真可謂是“眾妙畢備”啊!

  過了一會,我們到了,我們先去賓館睡了一覺,養好精力,準備明天的“大考驗”!

  因為抱着看日出的心理,所以我們早早的起了床,就往山上趕,雖然是4:50,但停車位的車已經多得不得了,我們把車停好,拿了幾瓶礦泉水,就高高興興的往山上奔去,上山的時候,可不能單單的走上前,要先乘公交車,帶到半山腰,然後就只能靠步行了,上山的時候,我像一直蹦跳的小山羊,一溜煙兒就沒影了,而爸爸媽媽只有一項工作,那就是在後面照着我喊:“慢一點,慢一點。”

  我們想去了一個廟,在那裡,我們祭拜神靈,而且還燒了香,我特意買了一隻香,上面寫着:在新的一年學業有成。然後,我們又到了山頂,可真是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啊!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孔宇

您正在瀏覽: 泰山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