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泰山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山遊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2年的寒假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泰山遊玩。

  伴着清晨前的鳥叫聲,我步伐輕快地登上一級級台階,爸爸媽媽都趕不上呢!經過了半天的攀爬,我和爸爸媽媽才登上了泰山的岱頂。我終於有機會親眼目睹泰山那壯觀而美麗的日出了。站在岱頂往下看,所有群山都變得十分矮小,這真是: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。”啊!

  在黎明前夕,天空一片漆黑,就像一匹大黑布。到了差不多6點左右,太陽發出的第一縷金光撕破了黑暗,送來了溫暖。漸漸地,太陽露出了半邊臉。突然,一輪火球騰空而起,散發出千萬縷金光。在岱頂上看到的太陽很小,但很美。

  太陽旭日東升后,天空有三種顏色,靠太陽最近的是紅色,緊接着是黃色,最外面是藍色的雲海。很巧,這三種顏色是三原色。大自然可真是奇妙啊!

 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天燭峰、將軍山、龍潭飛瀑、扇子崖……這些景點也都很美。

  泰山實在是太美麗,太壯觀了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我一定要再去泰山遊覽一番!

您正在瀏覽: 泰山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