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九寨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九寨溝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人們說:“黃山歸來不看山,九寨歸來不看水。”今年暑假,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了九寨溝。那天,我們乘汽車,早晨7時從成都出發,經過了整整一天的顛簸,傍晚8點多鐘到達了九寨溝,來到了這“人間天堂”。 

  夜晚,我們在旅行社的安排下,在溝口住了一宿。第二天,天剛剛一亮,我們就隨團在導遊的帶領下,直奔九寨溝景區。老遠,我就看見了“九寨溝”三個殷紅色的大字立在山口。門前的廣場上已經聚集了不少的遊人。我們隨着遊人,排了許久的隊,才坐上旅遊巴士。在九寨溝,人們把有水集聚的地方不論大小都叫做“海子”。在車上,我們一路欣賞了幾個“海子”,有蘆葦海、熊貓海、犀牛海和樹正群海,十幾分鐘后,我們到達了九寨溝的最高點——海拔近四千米的原始森林。從遠處看,原始森林鬱鬱蔥蔥,樹木參天,山頭微微有些積雪,看上去就像一個白頭髮的老爺爺。 

  從原始森林沿遊覽棧道往下走,我們向離這兒有一千多米的天鵝海進發。棧道兩傍長滿了茂密的樹林,偶爾聽見嘩嘩的水流聲音,看見小溪從林中歡快地穿過。我們大約走了二十分鐘,到達了美麗的天鵝海。據說,在春暖花開的季節,有很多天鵝飛到這裡嘻戲,天鵝海也因此得名。天鵝海的水很清,湛藍湛藍,清澈見底,水面上沒有一絲水波,平靜極了。這次,我們雖然沒有看見天鵝,但天鵝海的美麗已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 我們又坐上汽車,直奔長海。長海不是很寬,它在兩座山之間,向前望去,卻是看不見盡頭的碧水。導遊介紹,長海最深處有八十多米,我聽到這個數字,吐了吐舌頭。長海的水質也不亞於九寨溝的其它海子,似乎還比它們更藍一些。不過,說起水的藍來,那就要說說孔雀海了。 

  孔雀海沒有長海那麼大,但它的水卻藍得誘人,像一匹碩大的藍綢鋪在半山腰,我們身臨其景,就像遨遊在藍天一樣,不禁使人們嘆服,它簡直就是大自然的一幅傑作! 

  天色漸晚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九寨溝,心想:大自然真神奇,創造了九寨溝這麼個“人間天堂”,就是李白再世,也難以用他那美妙的文字描繪出她的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游九寨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