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myfather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myfather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寒冷的冬天,我正從外面回來,這時,爸爸突然冒出來,拿出了他的“必殺武器”——奧數作業,疲憊不堪的我一骨碌攤倒在沙發上,爸爸見我不肯做,舊拿出了“2號必殺武器”——100元,我心動了,爸爸也知道了,拿來100道奧數題,說:“100元錢,100道奧數題,答對一道一元錢,非常公平,以後就不要說我是被這些奧數題害死的了。還有就是錯一道,罰兩道,行不?”我反覆思考後,說:“成交!” 

  不出所料,要做爸爸出的奧數題比登天還難,我只做對了100的4分之2——50道,還要再做100道,我再次攤倒在沙發上,爸爸知道了我的心事,又拿出了“3號必殺武器”—— 一個半小時電視,兩個半小時電腦,我又掉進了陷井,這次做對了85道,還要做30道奧數題,我正要回房間,爸爸舉起“4號必殺武器”——海南六日游,我又上了鉤,這樣次復一次,共重複了七七四十九次才做對了100道題。 

  現在細細想想,爸爸是為了我的奧數水平有所提高才這樣,其實他是用心良苦呀!想起以前我還討厭他、恨他,現在想起來,我就忍不住地哈哈大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myfather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myfather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