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首這樣的歌“總是向你索取,卻不曾說謝謝你。直到長大以後,才懂得你不容易……”這是筷子兄弟唱的一首歌。每當聽見這首歌我便想起我的父親,他是那樣的無私,那樣的偉大。小時候,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,每次考試都是信心十足。記得有一次,我考差了還沒到90分,給爸爸看時,爸爸大發雷霆打了我一頓。當晚,我趴在床上偷偷的哭,心裡默默地想:“不就是考差了一次嗎?至於發這麼大火嗎?”說實話,我當時真有點恨他,恨他的無情。由於一夜的沒蓋被子第二天,我感冒了。早上一起來就頭痛,媽媽趕緊量了一下體溫,39度5!外面正下着雨,爸爸沒帶雨傘就衝進了暴雨中。他先到藥店買了退燒藥,在回家給我喝。當他回到家時,已經淋成了“落湯雞”。可他全然不顧,便幫我熬藥便對我說:“對不起,是爸爸昨天太狠了,要怪就怪爸爸吧!”我聽了這一番話一下子哭了,一頭扎進爸爸的懷裡哭着說:“爸爸,你真壞!”我這才明白,爸爸打我原來是出自於對我的愛。後來,我在父親的精心照料下漸漸康復了。俗話說的真好,“打是親,罵是愛”啊!哪有父親不愛孩子的呀!

  啊,父親,在這裡,我要真誠的說一句,我愛您!

  浙江台州玉環縣環山小學四年級:繁星春水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