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我上完補習班后就在老師的辦公室等爸爸來接我,可是等了很久爸爸還沒有來。我一邊焦急地等着,一邊在心裡不停地埋怨爸爸。

  都快九點鐘了,爸爸才到補習班來接我。我有點生氣的問爸爸:“你怎麼才來啊?我都等不及了。”爸爸抱歉地摸着我的頭說:“對不起,爸爸有事耽誤了一下,讓你等了很久。”

  因為爸爸與客戶談生意,所以要很久,想叫一輛出租車,可是等了半天,都沒有等到一輛車,於是爸爸只能不行了。那一天,天也寒,風也大,他一步一步向前走着,走了一個多小時。那麼冷的天,爸爸雖然走得渾身冒熱氣,現在還有點氣喘吁吁呢!

  聽了爸爸電話后,我緊緊地握着他那寬大、溫暖的手,望着他那頭上長出的白髮,心裡說:“對不起啊!爸爸,你真是辛苦啦!”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百旺學校四年級:天使之戀小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