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父親身材魁梧,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還有一張黑黝黝的臉,簡直就是現代版的張飛,可威武呢,但是爸爸的性格不像張飛那樣魯莽粗魯而是心細如髮。

  曾記得我四歲那年,我和爸爸一起到街上買麵包。爸爸拿起麵包翻來覆去地打量,我想他是在看生產日期吧,看一看是否過期,是否漏氣。如果我想叫他買一個果凍的話,我必須要先寫一份購買果凍申請書才行。爸爸這樣做,可不是小氣,他是為我的身體着想,因為他常對我說:“吃零食不利於健康呀!”

  爸爸雖然時時關心我的身體,可我還是多病。

  依稀記得我六歲那年的一天,不知何故,我突發高燒,爸爸可急壞了,他先拿出體溫計放到我嘴裡,又立馬從藥箱里拿出各種各樣的葯,說實話,葯太多,真令我眼花繚亂,不知喝哪種好,爸爸雖急,可我感到他也不敢冒然行事,怕我誤吃,於是他一一細看藥盒上的說明書,確定無誤后,才拿出一袋抗病毒顆粒的葯,小心翼翼地遞上一杯水——。

  我把葯喝了,爸爸又說道:“走,去醫院。”我沒有辦法,只好去了。剛來到醫院,爸爸就問醫生:“是打針,還是吃藥?”我一聽說“打針”可嚇壞了,怕痛呀!醫生說:“開些葯就行了。”我才鬆了口氣,心裡想:這下我可擺脫了打針的痛苦了。醫生開了些葯,我和爸爸就回家了。

  呵呵,我老爸就是這樣:張飛似的臉,諸葛亮似的心。

  雲南省臨滄市永德縣大山鄉中心完小四年級:左忠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