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父親是一位平凡的人,而他在我的心中是一位偉大而又和藹可親的父親。

  我的父親長得不高不矮,身材有些胖,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冬瓜,我時不時還會嘲笑他呢!

  記得那是一個風雲交加的晚上,我和父親母親正準備回家。突然,父親看見一個人騎着摩托車,車上裝着許多東西,騎着騎着就倒在了地上。路人們都冷眼旁觀,我以為父親也不會去幫助那個人,可是父親卻出乎了我的意料,他走向摩托車旁,親切地說:“你沒事吧,要不要去醫院。”“我沒事,謝謝你。”父親把摩托車司機扶了起來,我以為事情就會到此結束,可是還沒有。父親又把摩托車和車上的東西給摩托車司機搬了起來,然後一句話也沒有說,轉身就走了。

  經過了這件事,我認為父親是一個偉大的人。

  重慶渝北區金港國際實驗二小四年級:雷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