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,可我看來,我的父親對我的愛,並非完全如山那樣深沉,有時亦如水般溫柔。父親對我兄弟倆在學習方面特別嚴格,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,但他為我付出的一定不比別的父親差,甚至比他們還好。他很節約,但他希望我穿得好、吃得好,度過美好的童年,還鼓勵我認真讀好書,將來成為棟樑之才。他平時工作很繁忙,但無論如何,每天堅持過問我有關學習、生活上的事情,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,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。自從我光榮地被錄取為“先鋒少年”小記者,不管是晴天、下雨,他都會抽出半天的時間用自行車帶我去報業大廈上課、學習採訪。他經常對我說:“只要能在學習上有成就,比做什麼都值得,孩子永遠都是我考慮的第一位。”父親,你放心吧!我的前途、快樂、成長有了你的支持和鼓勵,我一定會不負你的重望,長大以後依然記得歸家的路。

  珠海市香洲區十五小學四年級:曾令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