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父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。雖然您只是一個九品芝麻官,但您不懈努力着;雖然您沒有許多的錢,但是您給了我最好的生活;雖然您失敗過但是您沒有放棄過。

  您的眼睛明亮碩大,您的鼻子高挺上仰,您的嘴大大的但笑容永遠在嘴邊,是那麼的甜蜜真誠。您是我心中最愛的父親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了高燒,您趕緊將我背下樓。可現在是凌晨三點啊!外面一輛汽車的影子都沒有呢。您二話不說,不顧一切的背我向醫院跑去。看着您背着我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的樣子,可是您也不肯停下來休息一下。我的心都碎了。幸好後來來了一輛出租車,你才可以休息一下。到了醫院后你又背着我上上下下的找醫生為我看病。看着您為我這樣的忙碌,我真得我好感動啊!

  我有這樣的好爸爸,我真得很開心。我想對爸爸說:“爸爸我愛您。”

  上海浦東新區龔路中心小學四年級:龐璐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