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爸爸的一封信 

爸爸:

  您好 

  親愛的爸爸,女兒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。 

  爸爸,我覺得您對我太嚴格啦!我知道您是為我好,可是您卻把我的自由都剝奪了,您知道嗎?您了解我嗎?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把作業都寫完啦,做得很累。想輕鬆一下,便玩起了computer(電腦)。我正在玩我最喜愛的一個名叫“摩爾莊園”的遊戲官方網站。正玩得高興時,這是您冷不丁的走了進來,劈頭蓋臉的問道:“你的作業都寫完了嗎?”我的一雙眼睛痴痴的盯着電腦屏幕上,回答道:"早就OK啦!”可是您卻說:“明天是星期六,明天晚上的補習班就要考試啦快點兒去複習。”我馬上反駁道:“考試是在晚上,明天早上和下午在複習也不遲呀!” 

  可能是因為我頂撞了您的原因吧,這次您真的惱火極了,等着大大的眼睛硬是要我去複習,不然 ,就要打罵我。可是您知道嗎,看着您那凶神惡煞的樣子,我嚇壞啦,只好灰溜溜的走開拉去複習奧數啦。可是在那種情況下,我還學得下去嗎? 

  爸爸我渴望自由,渴望又像同齡小朋友的快樂!您真的了解我嗎?希望您可以對我的態度好一些! 

  祝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女兒:萱萱 

  2009.03.13. 付慧萱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