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、媽媽: 
您們好! 
不知不覺中,十七個年頭過去了。這十七年來,你們為我付出了很多,也操勞很多。我也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傻丫頭長大了,而歲月卻在你們臉上留下了痕迹。 
媽媽,您的腰還總是酸嗎?我知道,那是小時候您抱着我哄我入睡時落下的病根,這麼多年來,您總是這麼關心我,呵護着我。記得那次冷空氣來襲,已經到家的您,顧不得一天工作的勞累,立刻到學校給我送衣服來,看到站在寒風中焦急等待的您,我的心裡既甜又酸。媽媽,您知道嗎?那個晚自修,我感到特別溫暖。 
在生活上,您對我關懷有佳,學習上,您對我更是關心。記得初一的那次期末考試前,為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來複習,您幫我理齊了整個學期一大堆的數學卷子,並把所有的錯題一題題打入電腦里,便於我複習。為了這些題目您在電腦前整整坐了一天。也是從那時起,我養成了訂正錯題、收集錯題的習慣。平時,您跟我說得最多的就是我的學習。您知道嗎?儘管表面上我會顯得有些不耐煩,可我的心裡卻是暖暖的,因為我知道,一路上有您一直在關心我,默默地鼓勵我、支持我,使我學習更有了動力。 
爸爸,其實我一直都知道,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,毫不張揚,就像一片大海,海洋里有着許多美好、珍貴的寶藏,可是表面上卻表現得那麼平靜。初中我在一中實驗學校讀書,初二以後,為了給我營造一個更良好的學習環境,您和媽媽決定讓我通校。以後,您和媽媽每天晚自修結束后,都會輪流來學校接我,不管颳風下雨,也不顧自己的疲憊。記得有一次,您為了準時來接我,甚至拒絕了參加您朋友的一個重要聚會。這些都是媽媽以後告訴我的,當時我真的非常感動,只是沒有表達自己的感情。每天早晨,您有很早的起床為我準備早餐,開車送我去學校。途中,看到專心開車的您,臉上露出的疲憊的神情,看到您已花白的兩鬢,心中就會隱隱作痛。可是,我並沒有說什麼,只是下車時說了一句:“爸爸再見。”這四個字中,包含了我的歉疚和對您的感激。 
爸爸、媽媽,感謝你們這一路上為我所做的一切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