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: 

  您好! 

  您出去學習有很長時間了,我無時無刻都想念着您。您在家時,對我關懷倍至,如今事事都得自己動手。這是一個極好的鍛煉機會,培養了我獨立的能力,相信爸爸一定會為兒子高興的。 

  爸爸再過幾個星期,我們就要進行小學畢業考試了。目前,宋老師正在指導我們大家進行複習,老師講的都十分好。雖然我的基礎不太好,但我仍下決心一定高標準要求自己,向您和老師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,請爸爸您放心學習!不要為我擔心。 

  畢業考試后,我本想和王超、谷超明、錢振xing、高雅、范麗君......等同學去旅遊。我想這又得增加一筆不小的開支。雖然您同意了,但我又不想去。因為現在只靠您一個人擔著全家人的生活費用一經很不容易了,所以我只好謝絕您的好意。 

  您是我的好爸爸,我感到無比自豪! 

  祝您 

身體健康! 

  兒子:戴鵬飛 

  07年6月1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