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給爸爸的一封信

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我多想偎依在您身旁和您說說心裡話,然而我沒這個勇氣,今天我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向您敞開心扉!

  我每次只要拿着考得不好的卷子回家,爸爸看見了首先是很生氣,接着他會很耐心的一題一題的分析,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。再批評我說,本應該可以考95分以上,但是我卻不認真檢查。所以“爸爸很生氣,後果很嚴重”。我總是反反覆復,犯同樣的錯誤,連我都不明白為什麼。

  上次我房頂上的燈壞了,爸爸站在高高的梯子上面替我換燈泡,我看着都有點怕,但爸爸不說怕也不說不怕,爸爸真勇敢!爸爸還是個“頂級廚師”呢!因為我奶奶也是一個“做飯高手”,所以我爸也不例外!早餐他會做“疙瘩湯”;午餐他會做“番茄肉末面”;晚餐就別提了,用一個詞來形容“那是相當的好吃”!只要過時了的食物,他連碰都不碰,更何況是吃咧!爸爸還是家裡的“好幫手”!家裡的水桶沒水了,他就會換個有水的桶。他還會幫家裡,清理冰箱、打掃衛生……

  我爸爸是一個難得的“好爸爸”,我會好好的珍惜他,希望他以後繼續保持哦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