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還記得你給我說過,只要有信心,做什麼事就一定能成功。但是,我並沒有成功。那是去年的期末考試,你告訴我說,如果我考得全班第一名你就親我一口,考得全級第一名你就帶我出去玩。那個時候我覺得壓力好大,我該怎麼辦呢?正迷惑中,你一耳光打在我了臉上,我哭了個半死,可你還是那句話,只要有信心,做什麼事就一定能成功。

  過了大約半個月,期末考試了,在我的心裡一直還是有那個信心要考好,可是成績出來了很出乎我的意料,語文在全班公排名第六,自認為敢拿手的數學也居然才考得全班第五名。到家后,我把這次考試的成績告訴了你,當時你就惡狠狠的對我說“這麼差,你在全班都才排那個名次,那在全年級又能排多少名呢?”我聽了心都涼了。

  爸爸,我知道你上班那麼辛苦都還時刻關心我的學習,我不會辜負你的,相信我吧!這個學期我一定用心學習,爭取考出好成績,讓你滿意,相信我吧爸爸!

  此致

  您的兒子:雷昆鵬

  2009年10月25日

  貴州貴陽貴陽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一:雷昆鵬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