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在我成長的路程上,您常給不少前進的動力,而我卻老掉鏈子,四年級也是如此。

  就拿這次語文調研來說吧,我因作文未寫完,30分的作文只拿了15分,導致總分接近80分。當我告訴您時,您勃然大怒,這是在我的預料之中的。“你怎麼考砸了?!而且作文也只寫了一半,得了15分?”說完將卷子重重摔到了桌子上,“您以後別玩電腦遊戲了,雙休日別想,放假也別想,要讓我在看見你上網玩遊戲,我就揍死你!”

  我的心猛得一震,“嘩啦”裂開了一條縫,遊戲呀,遊戲,請別離開我,我再也不會因為你拖累學習了,我會合理安排時間的。嗚~

  一浪未平,一浪又起了。“人家是一棵樹,你是一棵牆頭草。本來已經有了樹的樣了,現在風一吹,你又變成了無名小草了,你什麼時候爭點氣,給我考個100分回來呀?!”頓時,我覺得心灰意冷,我是小草,我不爭氣,我可真想哭,可是都四年級了,我總不能老哭吧?

  爸爸,請您有話好好說,不要歇斯底里,行嗎?別老實行棒打政策,都21世紀呀!

  祝爸爸

  和和氣氣,

  善解人意!

  杭州大學路小學四(2)班四年級:你微笑我幸福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