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感謝您時時刻刻教導我、指導着我。讓我認識更多的以前我還不知道的知識呀!

  您每天夜深才會回到家,但是,每當您回到家的時候,總會來看一看已經入睡了的我。我想對您說:“爸爸,您辛苦了!”

  我知道,您的工作十分繁忙,我發現您的頭髮上長出了許多白色的頭髮,您每天早上6點多,就會起床去上班,有時候您中午和晚上都有可能不會回家吃飯的,晚上的時候,夜深才會回到家還要給我檢查作業,還要給我簽字,如果您發現有一道題做錯了,您也不會把我叫醒來改錯的,而會在第二天早上,才會把我的錯誤指出來讓我改正過來。

  您還特別關心我的安全,每天我去上學讀書的時候,您總是千叮嚀萬囑咐在過馬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。回到家的時候您總會問我上課認真了沒有呢?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了沒有呢?我知道您一切的嘮叨、叮嚀、囑咐也是一種無私的愛。

  我現在才體會到: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呀!父母的叮嚀、嘮叨、囑咐也是為了我們呀!

  敬祝

  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

  女兒:飛飛

  2011年2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