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您好! 

 再女兒心中,有許多話要對您說.您是一個好爸爸,不管我想怎樣,只要條件不苛刻,您都會滿足我. 

 但您知道嗎?每當我看到您忙碌的身影;每當我看到您日漸消瘦的背影;每當我看到您要抄的那一份份資料時,我就十分心疼. 

 您為了工作,可謂是起早貪黑.不管多晚,只要出了故障,您一定會披上衣服,去處理.記得有一次,都已經十點多了,外面很黑,還下着雨.偏偏這時候,光纜卻出問題了.您只披上一件大衣,連雨傘都沒拿就走了.後來,聽媽媽說,您當晚一點多才回來. 

 爸爸!儘管您每天又累又苦,儘管深更半夜時,經常要出去處理故障,儘管工作量很大,但您卻不叫一聲苦,不喊一聲累,但您知道嗎?我和媽媽都十分心疼您.爸爸,歇歇吧!別讓自己太累了! 

 祝您 

身體健康! 

  您的女兒:含情脈脈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