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好! 

我要給您一封信,用它表達我對你的感恩之情。我要感謝你這麼照顧我的生活。您為了使我能夠吃得飽,睡得香,您可累了許多。 

 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每天堅持早起幫我弄早飯的事。記得我剛升入預備年級的時候,每天早上,我都能吃到美味的早餐。有一次,我起得特別早,來到廚房一看,眼前的情景令我驚呆了,你正用不太熟練的廚技弄早飯。我記得我當時吃驚地問你:“爸爸,你怎麼這麼早起做早餐啊?”“我要為你做早餐啊!”我知道,你上班的時間是八點鐘,以前每天都可以睡得晚晚的,而現在,你竟為了我可以五點多就起床了!我當時是沒說什麼,可我吃着你的早餐時,心中卻是無限地感動。我還想感謝您這麼關心我的學習。

  升到預備年級后,您就開始默默無聞地幫助我學習了。每次的考試,我心裡倒是不太着急,可是你卻比我還急。我考試考得好了,你就比我還興奮;我考得不理想了,你也不生氣,還在一旁為我打氣,鼓勵我:“不要灰心!我相信你可以的!”你也有嚴厲的時候,每到周末,你就會給我做很多課外作業,可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啊!爸爸,說起你對我的愛,恐怕三天三夜也難以說完,還記得上次你冒雨幫我買笛膜的事情嗎?那次,我忽然心血來潮想吹笛子,可笛膜又送人了,我只好放棄了這念頭。但後來,我在無意間和你說了之後,你竟然真的把笛膜給我買來了。那天下着雨,你先到超市,又到書店,到處買笛膜,可你自己卻淋濕了,我看你未說一句話,心中不禁激動無比。您是一位樂觀、溫和的爸爸,我在這裡,想對您由衷在說聲“謝謝”。

  祝您 

 身體健康,

  你的女兒:XXX 

 萬事如意!

  2007年11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