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您在南方生活得怎麼樣?我在這裡生活得非常開心,沒有一點煩人的事情。

  記得從前,我很小的時候您就對我講:南方的麵條就像面絲兒一樣,怪難吃的。當時我很好奇,我幼小的心靈里就萌生出了一個小小的願望,那就是陪您一起去出差。可直到如今,我只能天天在家裡盼着您出差回來,給我講外面的故事。

  現在我開始練習寫信了,今天,我終於可以把這封字跡端端正正的信寄給您了。我這兒的生活非常豐富多彩。下面就給您講一下那天下午放學的故事吧。

  那天我與朋友一起走回家,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。走累了,我們就歇一歇,原地踢一會兒毽子。看見她拿起一片大葉子亂舞,我一下子撲過去,奪了葉子就跑,她“氣得”一邊追我一邊喊着:“給我!”不過她追不上我,於是我又跑回去,把那片大葉子蓋在她頭上說:“給你一片雲”,她又奪過來蓋到我頭上,我們就這樣互相蓋來蓋去,走到醫院門口才停下來。

  過了又一會兒,她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幾顆黑果開始扔我,我也扔她,走進小區我們才“停戰”,依依不捨地說再見。那天我過得好開心呀!

  爸爸,祝您工作順利,祝您生活得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!

 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:李天添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