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秋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秋色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家鄉的春天,因為它冰雪融化,萬物復蘇;我愛家鄉的夏天,因為它綠樹成蔭,生機盎然;我愛家鄉的冬天,因為它白雪皚皚,銀裝素裹;但我更愛家鄉的秋天,因為它絢麗多姿,令人流連。

  我走在林間小路上,兩旁的楓樹上的楓葉像一團團“火焰”,熊熊燃燒着。一陣秋風吹過,火紅的楓葉輕輕飄落,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令人目不暇接。樹林深處的松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綠的松塔。小松鼠們都爭先恐後地跑過來採摘,像一個個快樂的孩子,向人們報告着秋天豐收的喜訊。

  我走進果園裡,各種果樹結滿了果子。那又大又紅的蘋果,你推我擠,彷彿在搶着讓人們摘呢!梨樹捧着水靈靈的大梨,好像在跟別人炫耀自己的孩子……

  我漫步在田野上,到處都是成熟的糧果的芳香。你看那火紅的高粱,黃澄澄的稻穀,熟透的大豆,小燈籠似的柿子,掛滿枝頭的核桃,滿山滿谷。讓你盡享收穫的喜悅。

  我抬頭仰望天空,天高雲淡。我低頭環顧四野,花團錦簇,溪水清清。家鄉的秋色可真美啊!

  富小五年級:夏明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秋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