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秋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迷人,有百花齊放的春天,綠樹成陰的夏天,果實累累的秋天,寒風呼嘯的冬天。但是我最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。

  秋天的天特別藍,像是畫出來的一樣,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,好象是被濾過似的。秋天的田野就更不用說了,遠遠望去,黃澄澄的稻田翻騰着滾滾金波,好像燦爛的彩霞落在田野里,近了,我看清稻穀熟了,沉甸甸的,壓得稻子直不起腰來。可是它們還是使勁的隨風搖擺,好像為金色的秋天舞蹈。

  西山有一片果園。那橘樹像一位駝背的老人,樹上掛着沉甸甸的橘子,壓彎了腰。橘子紅得那麼好看,像小姑娘的臉蛋,又像一個個燈籠紅嘟嘟的真惹人喜愛。你看那聞名中外的澎大橙子,黃澄澄的多鮮艷呀,要你在這邊山樑就可以聞到西山飄來的水果香味。

  山上,開滿了菊花,菊花競相開放。你看,那艷麗的花朵有的紅如火;有的黃如金;有的白如玉;有的顯出一幅莊重的神態。它們千姿百態,亭亭玉立。而令人讚歎的是當百花凋零時,它卻傲然怒放,顯出生機勃勃。傲風雪,斗嚴寒,這是多麼高貴的品德呀!

  我愛秋天,我愛家鄉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