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秋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趕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着涼爽來到了人間。秋姑娘用它那美麗的畫筆,畫出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秋天。 

  秋雨絲絲滋潤着大地,雨停了,天好像比以前高了許多,天空上的白雲更是吸引人的眼球。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小羊、有的像波濤洶湧的海浪。白雲說:“秋天是白色的。” 

  路邊的小草漸漸地變黃了,像金黃色的地毯,踩上去軟綿綿的。伴着習習的秋風,小草更是顯得秋意棉綿。小草說:“秋天是黃色的。” 

  鄉間的小路上,秋菊正在競相開放。它雖然沒有君子蘭那樣亭亭玉立,沒有月季花那樣嫵媚嬌艷,卻把秋天點綴得如此燦爛。秋菊說:“秋天是金黃的。” 

  楓葉早已紅遍山坡,把我們的笑臉映得紅紅的。那一片片楓葉成為人們最美好的回憶。楓葉說:“秋天是紅色的。” 

  果園裡,紫色的葡萄壓彎了枝架,一串串像紫色的珍珠一樣晶瑩剔透。葡萄說:“秋天是紫色的。” 

  我覺得秋天是一幅多彩的畫卷,它是那樣光彩奪目。 

  哦!秋天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