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長着一張國字形的臉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米八五的個子,顯得十分高大。他有一個特點:臉很黑,牙齒特別白。和牙膏上的黑人商標沒啥兩樣,於是我都叫他“牙膏爸爸”。

  牙膏讓人口味清新,爸爸也是如此。別看我爸爸臉黑,其實他很愛美。偷偷告訴你吧!每次出門,爸爸都要對着鏡子精心梳理一番,弄不滿意還得重新來,要弄到滿意為止。我總是笑爸爸:“爸爸,你比誰都愛美!”爸爸總是說:“得當的打扮是對別人的尊重”。

  爸爸像一塊萬能膏。記得以前爸爸是教物理的,由於學校欠化學老師,他把化學也接過來教。這不,他還身兼學校的水電工。當然,誰家電器壞啦,總會先叫爸爸去看看,一些小毛病爸爸當場就給解決啦!

  爸爸在學習上,也像在擠牙膏。有一次,我去找爸爸玩,爸爸只好放下書陪我玩一會兒,可不知什麼時候,他又偷看起書來。我小嘴一撅,生氣地跑開了,爸爸卻一點兒沒發覺。事後,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陳楠,上次是我不對。你可要好好讀書,別像爸爸‘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’!”我還聽媽媽說過,以前家裡窮,爸爸沒錢買書。現在家裡經濟好點了,他就擠時間看書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“牙膏爸爸”!

  廣東廣州南沙區大崗小學四年級:王文希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