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份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份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爸爸的一封信 

親愛的爸爸:您好! 

爸爸,您這次出去又有一個多月了,女兒很想您…… 

爸爸,您的工程還順利嗎?您曾經告訴女兒十一月底工程就結束了,可是您卻為何現在還沒有回來呢?爸爸,您的女兒太想您了……爸爸,聽媽媽說:您現在正忙着工程的驗收手續,所以推遲了歸期。女兒理解您,女兒真的不怪您!可爸爸您一定要多保重喲!我現在想和您說說我的學習……爸爸,我現在學習很好,上一次考試得了九十多分,您聽了很為我高興吧?我們課程快學完了,馬上要進入了複習,女兒向您保證:期末考試我一定考好!爸爸,請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,媽媽給我買了期末衝刺捲紙,我現在已經開始自覺地做着了,爸爸,期末考試我一定會有滿意的成績的! 

爸爸,您在那邊可好?飯菜可口不可口?穿得好不好?您休息的好嗎?那邊的天氣怎樣?是不是也像咱們家一樣冷呢?您工作肯定很累,如果天氣冷了,就不要去施工了。晚上喝一杯牛奶再睡,這樣緩解疲勞,早上不要起那麼早,多睡會兒,千萬別很早就起來,這樣您會困的。還有,不要吸那麼多煙,這樣對身體不好;也不要喝那麼多酒,這樣……總的來說,您要照顧好自己喲! 

爸爸,我和媽媽都很牽挂您,我們只盼您,照顧好自己!我和媽媽等着您回家……爸爸,答應女兒好嗎?女兒也決不失言:定會考出理想的成績的!爸爸,請為我加油吧…… 

  作者:胡媚?{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份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