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租車司機,為了讓我和媽媽過上好的生活,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工作着。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,只要一接到電話就要往外跑。有的時候連飯都顧不上吃。

  有一天,爸爸生病了。媽媽說:“我們今天別去上班了,去醫院看一看吧?”可爸爸卻說:“我今天不去,又會白白搭上幾十塊的費用,再加上看病,又要幾百塊錢,什麼時候才能掙回來呀!我就不去了吧。”晚上回到家,爸爸發了高燒,媽媽帶爸爸去醫院。

  這時已經是黑天了,外面還下着濛濛細雨,再加上外面路不好走,足足一個多小時才到醫院看上醫生。醫生說:“幸好來得還不算晚,要不然病情又會加重的。”

  在醫院打了一個星期的針,爸爸漸漸康復了。

  爸爸又開始了更加緊張的工作,好像他要把有病的損失補回來似的。我暗暗為爸爸的身體擔心。

  為了讓我和媽媽生活得好,爸爸真的太勞累了。

  白山市東風橋大橋外語學校四年級:郝雅婧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