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他留着小平頭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挺着個啤酒肚,看上去像個科學家,但他卻是個“煙蟲”。——他就是我的爸爸。

  每當他心煩的時候,只要有煙就會吸上兩三根,然後才能平靜下來。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,一路上我心情很不愉快,在我眼裡白雲是烏雲,小草是黃的,花兒是謝的。回到家,爸爸就問我怎麼了,我垂頭喪氣如實地說給了他,爸爸頓時嚴肅起來。他把我叫到房間里,先點一根煙,然後開始訓我,不一會兒,我的房間里就像剛放了鞭炮似得煙霧繚繞,讓人嗓子眼兒里痒痒得直想咳嗽,要嗆死人了!我心想:老爸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吸煙的壞毛病呢?直到睡覺時煙味還沒有散完,讓我很久都咳嗽得睡不着,心裡總想着:什麼辦法才能讓爸爸改掉吸煙的毛病呢?我一定要幫爸爸戒煙。

 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,爸爸能少吸點煙,使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,不再是一個“煙蟲”爸爸。

  河南南陽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四年級:劉萌菲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