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教我去騎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教我去騎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的時候,看見哥哥姐姐們每天自己騎着自行車上下學。我就想讓爸爸教我騎車。 

  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,就開始教我騎車。我一上去,心裡很害怕,緊張地直冒冷汗。爸爸就對我說:“別害怕,我在後面扶着你。”我騎呀騎,爸爸悄悄地放手了,可是,我覺得不平穩了,就一下子摔倒了,好疼呀。爸爸說:“練着個可不是一下子就能學會的,你要學的堅強。”就這樣我又騎上了,爸爸只要一放手,我就一下子摔倒在地,就這樣一次、倆次......都摔倒了。於是爸爸就說:“騎車的時候,要覺得很平穩、很輕鬆。”我照着爸爸的話去做,我心裡想:我沒事的,爸爸扶着我呢!就這樣想,我終於會騎車了,那一天我無比地快樂! 

  現在,我騎着自己的自行車上學。我一騎上自行車,就想起了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教我去騎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教我去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