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哎,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,爸爸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忠厚老實的人,高高的個子,炯炯有神的眼睛,還有一雙長滿老繭的手。他有很多優點,還很幽默,不像一個大人,常常與我打成一片。他非常疼愛我,一旦我受傷了他就會對我問寒問暖。他還經常帶我參加體育活動,比如游泳,打籃球,踢足球等。我的爸爸什麼都好,就是有兩個缺點!

  第一個就是只說不做。有一次,爸爸下班回家,看見媽媽在玩遊戲,就開始數落媽媽:地上都是灰塵,你怎麼拖都不拖;你看,那裡都是垃圾,你怎麼不理!!我看了心想:哎,爸爸你有時間數落媽媽這點時間你怎麼不去把髒東西理好呢?再說了,你是我們的一家之主,應該起帶頭作用,你去做了我們以後也會去做,何必呈口舌之快?

  第二個缺點是什麼事都不讓我自己去辦。有一次同學開生日聚會,邀請我參加,我爽快地地答應了。回到家,我和你說了一下,你大光起火,打了我兩個巴掌,厲聲喝道:“這麼大的事情你怎麼不和爸爸商量一下就自己決定了!”又罰我一個月不能上創網。我想:我現在長大了,應該學會自理,自主,自信,自強。你一有沒有讀過這句佳句:我今方年少,理應展翅飛。

  爸爸我希望你改掉這兩個壞習慣,做我的好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哎,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,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