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中,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;在學習中,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;在遊戲中,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:一.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;二.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。

  以前,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。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,任勞任怨的工作,而且每日工作八、九個小時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,很少吃到肉和米飯,日子很艱苦。晚上睡覺只有五、六個小時,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,眼睛里充滿了血絲。可是,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,後來才被調來做出租車司機。

 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,而且對我十分嚴格。一次,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,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。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誘惑,在院子里跳了起來:“小汽車,嘀嘀嘀,馬蘭開花二十一…”正當我跳的正歡時,爸爸下班回來,便問道:“媛媛,作業做完了沒有?”我回答道:“馬上,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。”這時,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,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。我只得做起作業來。直到我做完了,他便舒展開了眉頭。這時,爸爸說:“我和你一起跳繩吧。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!”說著,便跳了起來沒。

  啊,爸爸,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,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。啊,爸爸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。

  初一:玄er落魄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