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火熱的賽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熱的賽場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(2)班 何俊琳

  指導老師:何科標 

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吶喊聲從操場上傳來,原來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校運會開幕了。 

  雖然天空不太作美,昨晚還下了一場大雨,地面濕漉漉的,卻阻擋不了操上激烈的比拼和啦啦隊的熱情的吶喊。看,跑道上運動員精神抖擻,像奔騰的駿馬;跳遠場地,人人虎騰虎躍,有如猛虎跳澗;跳繩區,只聽呼呼的繩子轉動動聲,只見繩影,不見不影……好一片火熱的賽場. 

  跳遠場上,圍滿了人,只見一位運動員前後往返,量着步幅.反覆了幾次后,終於確定了理想的位置,只見他深吸了一口氣,迅速有力地助跑猛一踏踏板,身體騰空而起,到腳一落地剎那間身體猛向前一撲,一個好理想的落點。“好!”觀眾的喝彩聲如潮水的般湧來。 

“快來看,小富同學跳繩了!”從跳繩場傳來同學的叫聲,我連忙跑過去,只聽場上呼呼的繩子轉動聲,看得人眼花繚亂.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認真而急促地數着數……165、166……179,停!179下,刷新了學校的記錄,當我們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,大家都擁上前祝賀着他。 

最扣人心弦的是400米跑。清脆的發令槍聲一響,四名運動員直射而出。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場上一下子沸騰起來。啦啦隊員有的使勁跺腳,有的用力揮動手臂為運動員助威。開始我班號稱“飛毛腿”的小賢同學遙遙領先,大家都以為他勝局已定。誰知最後一百米,第二的運動員突然如有神助,飛速追了上來。眼看就要追上小賢了,場上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,許多同學都露出不安的神情,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。小賢同學見有人追上來,也拚命地加速,兩個同學並駕齊驅。20米,10米,5米……小賢同學一挺胸以領先一個身位的優勢第一個衝過終點。剛才看呆的同學一下子跳躍歡呼起來、、、、、 

今天雖然溫度不高,但運動場一片火熱,雖然太陽沒有出來,但場上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滿了陽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火熱的賽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熱的賽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