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是晴天里的一輪太陽,五光十色,格外耀眼,而愛則是架在藍色天空下的那一抹彩虹,光彩奪目。太陽由於彩虹的映襯,更顯生機。而生命則因愛而更加精彩。

  人類的愛是偉大的,而植物、動物的愛也不遜色,大自然也是愛的天空。當陽光爛漫之時,太陽把自己的愛灑遍大地,植物便享受到了來自太陽,如母愛般無私溫暖的愛。出於愛,他們把體內的氧放出,讓他們自由飛翔,也將二氧化碳小心的保護,把愛的渴望傳遞給他們,同時凈化他們的心靈。大自然多麼奇妙呀!太陽有愛,服務於大家,他的生命因此而無可替代,植物感受被愛的幸福而生機勃勃,氧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,美妙的舞步下優雅地寫了一個大字:愛。而二氧化碳接受了心靈的洗禮,純潔的愛遍布全身。贈人玫瑰,手留余香,在散布愛的同時,自己身上也香味濃濃,兩者的生命彷彿立即充滿了色彩,總之,生命因愛而更加精彩。

  我們要珍惜生命,生命很寶貴,也是來之不易的。既然母親把你帶到這個世界,就不要糟蹋它,不重視它,生命其實很短暫,你只要稍不留神,它就過去了,它就像花一樣,開的時候很燦爛,謝了就枯萎。到時你後悔都來不及,要趁生命還沒有枯萎,把握時光,創造更好的未來。不要對生命絕望,一定要對它有信心。

  說到這裡,我不禁想起了雷鋒叔叔的名言,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。我要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。”還有巴金的名言,“我的一生始終保持着這樣一個信念,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,在於給予,而不是接受,也不是在於爭取。”

  江西吉安金川小學四年級:李萌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