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火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熱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夏天很火熱。如果你大中午走在大馬路上,整個人好像要被烤熟了,中午時在家裡不開空調,不開風扇,你就會整個人像置身大烤爐中。我討厭太陽,因為太陽讓人們都汗流浹背;我討厭太陽,因為太陽讓人們快要被烤熟了;我討厭太陽,因為太陽散發出的熱快要讓人們無法生存了。真是驕陽似火啊!人們只好穿上了短衣,短褲,涼鞋,還要每天大量的喝水降溫。 

  火熱的夏天是美麗的。早晨的空氣特別新鮮,看,鳥兒正在吃着蟲子呢!它也在說:“空氣好好哦!”看,雲的形狀一會兒一個樣,有時像團團棉花,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,它的變化得那樣自然,那樣瑰麗。草兒鬱鬱蔥蔥,生機勃勃,到了中午,陽光照耀在嫩綠的葉子上,顯得光彩奪目,好像葉子穿上了鑽石衣一閃一閃地,天空顯得格外的瓦藍,宛如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。花兒玲瓏嬌艷,爭相怒放…… 

  在火熱的夏天裡,我最喜歡買一大堆冰淇淋,放在冰箱好好享受,或着是整天待在空調房裡,一邊吃着美食,一邊打着遊戲,或着去游泳,我還真希望能坐飛機逃到南極去。 

  我既喜歡火熱的夏天,又討厭火熱的夏天,我討厭夏天的原因是:“夏天很熱,熱得讓人們汗流浹背!”我喜歡夏天的原因是:“夏天讓人們感受到生命在強烈地跳動!”夏天我還是喜歡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火熱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