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熱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熱情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熱情

張宇航

“咕嚕!咕嚕!”我一不小心從游泳圈中滑入兩米多深的水池裡,水把我淹沒了,只看見水裡“咕嚕咕嚕”地冒着氣泡……

那次,我在東營的姐姐家玩,突然,姐姐提出要去游泳館游泳,我覺得很新奇,便一口答應了。到了那裡,姐姐為不會游泳的我買上了游泳圈,然後我們倆就迫不及待地進了水池。

一進去,心中的恐懼感就油然而生。因為,我太矮小了,腳根本碰不到池的底面。這樣,我就沒心思與姐姐玩“水上球”了。

就這樣,我一直在水上浮着,出了游泳圈以外,我沒有任何的依靠。過了一會兒,只聽“嘩”的一聲,我從游泳圈中滑入了水中。在水裡咕嚕着,本以為我生命就在此結束時,水裡伸出了一隻戴着手錶的手,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拉了上來。此時,我感受到這隻手是那樣的溫暖,正是他的熱情營救了我。

上“岸”后,我仍然驚魂未定,一邊哭着,一邊用標準的利津口音說著:“嗚嗚嗚!我以後再也不游泳了!嚇死了!”那個人一邊安慰我,一邊把我領到了游泳館門口,我連聲謝謝都沒說,就撲到了媽媽的身上。

我真感謝那個默默無聞的陌生人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熱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熱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