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蝌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蝌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季的一個星期六上午,小明覺得很無聊,想到班裡的同學都去捉蝌蚪玩,小明也去捉幾隻玩。說完,就拿起罐子和漁網,到郊外的河邊去捉。

  小明從郊外捉完后,興高采烈地回了家。剛好他媽媽在聽收音機,小明聽到了播音員的聲音。忽然,收音機播了一項——保護青蛙,還聽到播音員說如何保護青蛙的知識,青蛙如何捉害蟲。每隻青蛙每天大約能吃掉60多隻害蟲。能保護農作物。小明聽了,恍然大悟。原來,蝌蚪長大了就是青蛙。我們今後不能捉蝌蚪,青蛙對人類有貢獻。我們應該去保護它。

  當天下午去上學的時候,小明把這事告訴他們。他們聽了,忙把蝌蚪放回河裡,小明也拿出自己捉的蝌蚪放回了河裡。

 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:蔡翠芳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蝌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蝌蚪 暫無評論